【中華國際通訊網路股份有公司】之前身為“中華國際傳呼股份有限公司”,在民國八十六年獲交通部頒發第一類電信執照,並以堅強的技術及經營團隊,推出 『0941多功能語音傳呼』,『0951隨身碼』等服務,持續居民營傳呼第一品牌。
八十九年,為順應全球資訊化發展潮流、網際網路科技日新月異之應用、與通訊科技的快速發展,開始擴展經營項目,進入網路電話、電子商務等通訊與網路整合服務之領域,公司正式更名為
【中華國際通訊網路股份有公司】
,期許為成為整合通訊網路服務的先驅。
九十一年取得交通部ISR語音轉售執照,九十三年取得網路電話服務執照,致力於成為立足台灣、放眼國際的通訊網路整合服務提供者。

 
科技創新 智慧服務
電信事業乃技術行業;技術源於科學,通訊與網路更是集語音、數據 、交換、有線、無線傳輸、衛星、網路、電子、電腦等各項技術的組合。
人類的歷史和文明乃是競爭的產物,在本世紀則著落於企業的經營, 而此競爭愈演愈烈,一直朝向永無止盡的激烈型態。各種經營皆不進則退,守舊將被淘汰,創新才是致勝的不二法門,是經營企業的靈魂。 唯有企業內各部門全方位不斷的創新、蛻變、追求無限的進步,才能歷久彌新永續經營。
科技創新需要智慧;智慧乃是知識、經驗、智力、方法、用心、道德 與美感等的組合。智力又包括觀察力、記憶力、思維力、想像力、創 造力等要素。要用知識、智力、方法、製造好的產品,用經驗了解市 場及客戶,以用心、道德來感動於客戶,以美感取悅於客戶。唯以整體智慧來服務客戶才能盡善盡美,讓客戶得心應手,永難割捨,企業 才能彰顯價值、成就非凡。
 
優秀的工程技術團隊
【中華國際通訊網路】承襲了過去在台灣、香港、中國大陸以 及東南亞等地區,點點滴滴所累積下來的豐富經驗,兢兢業業地在軟體開發、系統整合以及無線傳輸技術的自有研發能力上投注心力,如今已擁有紮實而自主的工程技術團隊, 在民營電信的陣營中獨佔鰲頭,未來更將以此為根基,以通訊網路整合服務的提供者自居,提供全世界最完美的通訊與網路服務。
 
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
【中華國際通訊網路】未來將以過去累積的經驗為根基, 不斷採用最新的無線通訊與網際網路技術,創新台灣無線通訊業的發展,朝通訊網路整合服務的提供者自居,未來將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而我們所有的努力與成功的經驗,將成為我們邁向國際發展的成功利器,希望能結合國外的通訊或網路經營業者,將這良好的服務推向全世界,與全世界的消費者共享。
台北總公司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00號22樓
電話:02-2696-7890
傳真:02-2696-3696
E-mail:ccnetservice@ccnet.com.tw
 
 
 
本網頁最佳瀏覽解析度 800 x 600
本網站全部圖文屬 中華國際通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公司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221新台五路一段100號22樓 公司電話:(02)2696-7890
Chunghwa Int'l Communication Network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