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單下載 使用說明
驅動程式下載


我們提供 K-1000 應用程式及 USB 介面驅動程式、耳機麥克風版本的 SoftPhone 程式下載。

執行檔案,檔案就會自動解壓縮。執行解壓縮後的程式即可進行安裝。

網路電話型號

應用程式

USB 介面驅動程式
安裝手冊
耳機麥克風

USB PHONE
K-1000

ET-22

 
 

IPF-2000
GLVP-7000
WG101
 


ATA171M (1S+1P)

 ATA172 (2S)

   

OT422/OT844
 
 

CT801-811M-812M

 
 

 

 
 
 
表單下載
C2NET-SIP網路電話申請表 新申請網路電話服務、或是申請服務異動時,請先填寫申請表。
傳真刷卡授權書 您可以使用傳真刷卡授權書,方便您用信用卡付費。
您可以提供銀行自動轉帳授權書,每個月的通話費會自動自您的帳戶中扣款。您可以進入會員專區查詢您的帳務明細,不用擔心您的權益會受損哦!
SIP網路電話月結申請表
*月結客戶同意並遵守下列事項*
1.申請企業公司應附上月中華電信電話帳單據影本,並繳交_________元保證金。
2.中華國際網路網路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需開立保證金收據給申請企業公司,並設定2倍通話量之信用額度提供申請企業公司通話使用。
3.每月5日前本公司寄出上月通話總量繳費單,申請企業公司於收到帳單應於25日前至便利超商或銀行繳款。
4.若未繳帳款超過信用額度則申請企業公司所屬的IPN號碼不能撥出電話,僅能接通來電電話。
5.若申請企業公司欲停止使用C2NET網路電話,同意本公司結算未繳交之通話總費用以保證金對沖,所餘款項再以支票寄出,票期則配合本公司最近的出帳日為準。
 
 
使用說明
 
客戶平台操作說明  
產品說明書  
 
 
 
 
本網頁最佳瀏覽解析度 800 x 600
本網站全部圖文屬 中華國際通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公司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221新台五路一段100號22樓 公司電話:(02)2696-7890
Chunghwa Int'l Communication Network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