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流程
歡迎光臨 C2NET 網路通服務網!您看過我們的產品了嗎?您只要依照下列步驟申請申裝服務。


步驟一:填寫個人或公司資料
1.您可以下載C2NET-SIP網路電話申請表單,填寫相關資料後連同雙證件(身份證及健保卡影本)傳真到(02)2696-8106,我們會有專人立即為您處理。


2.若公司用戶採用月租型者:


 A.下載 C2NET-SIP網路電話月租申請表 ,填寫相關資料後連同雙證件(公司營利登記證及負責
    人身份證影本
)傳真到(02)2696-8106我們會有專人立即為您處理。

 B.申請企業公司應附上月中華電信電話帳單據影本,並繳交 ______元保證金。
 C.中華國際網路網路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需開立保證金收據給申請企業公司,並設
    定2倍通話量之信用額度提供申請企業公司通話使用。
 D.每月5日前本公司寄出上月通話總量繳費單,申請企業公司於收到帳單應於25日前至便利超商
    或銀行繳款 。
 E.若未繳帳款超過信用額度則申請企業公司所屬的IPN號碼不能撥出電話,僅能接通來電電話。
 F.若申請企業公司欲停止使用C2NET網路電話,同意本公司結算未繳交之通話總費用以保證金對
    沖,所餘款項再以支票寄出,票期則配合本公司最近的出帳日為準。繳交保證金,開保證金
    二倍信用通話額度供撥打使用。


步驟二:選擇付款方式     線上儲值網站
   http://sipbl.ccnet.com.tw/prepaid.aspx
當您確認申裝送件成功後會收到mail開通通知,我們提供您網站線上儲值付款方式:
1. 信用卡線上刷卡 (即時儲值)
2. web ATM轉帳 (即時儲值)
4. 超商代收 (不是即時,須等超商入帳始儲值)

或請電話聯繫客服人員協助儲值, (02)2696-7890 分機 8667, 8658 ,我們有專人為您處理。


步驟三:訂單確認
在確認結帳後,我們會以電話確認您的訂單,其中列有您所訂購的產品、收件者、郵寄地址、費用等相關資料。

步驟四:產品寄送至您手中

訂單確認後,我們有專人立即處理您的訂單,並以掛號的方式郵寄到您所填寫的地址處。
 
 
 
本網頁最佳瀏覽解析度 800 x 600
本網站全部圖文屬 中華國際通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公司地址:台北縣汐止市221新台五路一段100號22樓 公司電話:(02)2696-7890
Chunghwa Int'l Communication Network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